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0217/2023-000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组配分类 公众开放日及听证会
【政府开放日】市住建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零距离”走近供水服务

2023-05-22 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畅通政民互动渠道,提升政务公开水平,近日市住建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师生代表,实地参观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三合水厂和市住建局党建教育展厅,“零距离”走近供水服务,“面对面”感受住建工作。

在三合水厂,受邀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亲眼见证了原水经过层层过滤、消毒、净化达到生活用水标准的蜕变过程,实地参观了自来水制水工艺及供水流程,详细了解了水厂全方位的供水安全保障等工作。同时,代表们将在日常生活中的遇到的用水问题进行了询问,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通过实地感受安全优质自来水的“来龙去脉”和专业人员的现场答疑,增强了大家对优质供水、安全供水、节约用水的全方位认识,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珍惜每一滴水。

随后,代表们到市住建局党建教育展厅参观,通过“党建引领”“城市建设”“行业发展”“乡村振兴”“美好家园”五个展区的讲述,代表们对近年来我市住建行业所取得的成就有了直观的了解,纷纷赞叹不已。参观结束后,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与代表们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体验、学习感悟等畅所欲言,讲参观感受,谈政府变化,同时对进一步拓展服务广度与深度、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沟通联系群众的一个重要抓手,也是促进政务公开的一个重要载体,市住建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提高群众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