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时代责任 唱响雷锋赞歌 | 市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参观“雷锋·行”文化馆

2023-03-05 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3日上午,市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干部职工来到中国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参观“雷锋·行”文化馆。

“雷锋·行”展览围绕“榜样引领、坚守传承、砥砺前行、共创未来”四个主题展开,叙述了雷锋精神从形成到传承的发展历程。活动现场,大家瞻仰了雷锋同志雕像,认真观看影像资料,学习先进事迹,重温经典语录,从雷锋同志光辉的一生中领会精神内涵、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增强了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认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觉做弘扬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倡导者,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