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登高望远,助力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5 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象新,踔厉奋发正当时。3月10日,市房屋征收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下港镇彭家庄村,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共同开展“登高望远,助力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负责同志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亲切询问村内基本概况、集体经济状况和村民收入情况,听取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就村内的发展规划和双方资源对接进行深入探讨。座谈结束后,党员干部实地走访调研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参观了“现代体验式农业产业园”等特色项目,深切感受到彭家庄村委班子带头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看到第一书记驻村以来脚踏实地工作所带来的变化。

同时,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用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征收力量,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彭家庄村绿植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情绪饱满,清理枝叶、挖坑培土、扶正树苗、夯实土层、围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小时的劳作,30余株果树被陆续移栽,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乡村振兴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参与植绿、人人保护生态”的浓厚氛围。中心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攻坚克难劲头,增强工作干劲,登高望远,奋力争先,认真落实好市住建局党组和中心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