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0217/2023-000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公众开放日及听证会
【政府开放日】市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3-01-14 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和支持燃气安全工作,全方位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1月13日,市住建局邀请部分媒体记者、市民代表走进高新区嘉和新城小区,开展“关注燃气安全,共建平安社会——燃气安全知识进万家”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代表、小区居民发放了燃气安全宣传资料,通过现场讲解和实景演示等方式详细介绍了管道天然气置换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安全用气常识等,“面对面”地解答居民、媒体代表提出的问题,“手把手”地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管道燃气自闭阀等安全设备。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放置了燃气安全知识展板,陈列了安全软管、隐患软管等,用简单直白、通俗易懂的的方式,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更换不锈钢波纹管、安装燃气报警装置的重要性。

此次“燃气安全政府公开日”活动,通过宣传教育、互动交流等形式,有效增强了群众的燃气安全知识,激发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动力,对进一步提高全市燃气安全管理水平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市住建局将以本次政府公开日活动为契机,坚持政务公开常态化,创新方式、多点发力,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度,不断畅通政民沟通渠道,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为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住建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