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泰安市住宅防渗漏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仪式暨泰安市建设工程质量现场观摩交流会

2022-09-28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提升泰安市住宅工程品质,提高百姓居住舒适度,创新优化建筑质量保障体系,近日,市住建局在岱宗万阅府项目现场举办泰安市住宅防渗漏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仪式暨泰安市建设工程质量现场观摩交流会。全市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图审等相关单位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防渗漏节点展板、实体样板、工艺样板等形式,展示了岱宗万阅府项目在施工中的先进做法,重点展现了项目防渗漏控制中相关措施和工艺。参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详细观摩了项目施工过程中砌体结构、卫生间防水、抹灰工艺及材料封样等,现场体验了从材料到做法再到工艺的全过程防渗漏管控措施。

通过本次观摩会,各单位代表对渗漏治理工艺及做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现场讨论热烈。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汲取好的经验做法,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工程项目,有效降低渗漏缺陷隐患,提高住宅工程品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助推“建筑业强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