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关于《关于调整装配式建筑装配率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2-07-01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公告内容
征集依据
草案内容
草案解读
公开意见及建议
我要发布意见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国发〔2016〕34号文件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和《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泰政发〔2017〕19号)等有关规定,现就《关于调整装配式建筑装配率的通知》征求意见。如认为本政策措施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等有关规定,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请于2022年7月12日前向我局提出。

    通讯地址:泰安市长城路16号,邮编:271000,传真:0538-8229154,电子邮箱:taszjjsjk@ta.shandong.c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