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0217/2023-000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组配分类 公众开放日及听证会
【政府开放日】市住建局开展“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2-05-19 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全民节水意识、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在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来临之际,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

市住建局在市政广场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讲解日常节约用水知识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增强大家节水、爱水、惜水的意识。

通过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充分认识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居民共同参与城市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不断加大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相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节水知识植入人心,不断巩固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成果,为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