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测中心荣膺“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2-10-25 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近日,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发布了《关于认定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的通报》,泰安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测中心凭借出色的软硬件水平和过硬的技能水平成功入围,被评选为“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

近年来,中心以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不断提升,成功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质量保证运行体系,逐步发展为具备建筑工程见证取样类、地基桩基础、主体结构、装饰装修材料、建筑钢结构、室内空气质量、建筑节能工程及材料等项目检测能力的检测机构。

检测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确定“安全、健康、环保、节能”等要素,通过标准化建设实现了试验室内部的规范管理。检测中心还不断提高研发能力,研发的“试验室恒温恒湿自动化控制及监控系统”以及“全自动钢筋重量偏差测定仪”,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填补了国内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相关领域的空白。

“此次检测中心被评选为‘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既是荣誉,更是激励,对于我们下一步的检测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检测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检测中心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提升检测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我市建筑工程安全质量保驾护航。同时将不断推进“检测开放日”“专业实操培训”等相关活动,以更阳光、更专业、更温暖的姿态,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