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档案馆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工程档案管理业务培训会

2022-01-27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做好建设工程档案验收移交工作,推动工程档案服务市场健康发展,营造企业自主选择、公平公开、竞争有序的良好氛围,2022年1月21日,市城建档案馆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工程档案管理业务培训会,共17家档案整理、声像档案编制中介机构从业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市城建档案馆组织业务骨干重点讲解了《建设工程文件归档规范》《声像档案归档》《建设工程档案离线归档系统的使用》等课程,就档案接收审核、分类、整理、编目、案卷装订、著录、离线归档系统的使用以及声像档案的制作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指导。通过此次培训交流,进一步统一了建设工程档案移交标准,提升了移交质量,参会人员纷纷反映受益匪浅,对做好档案整理工作发挥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市城建档案馆将不定期对工程档案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全流程业务培训,推动档案整理服务良性发展,更加有效地服务群众,服务城市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