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1-09-04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崇慈向善、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促进全市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市住建系统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9月4日上午,“慈心一日捐”活动在市住建局机关率先开展,局领导班子带头、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捐助活动,积极奉献爱心,大力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机关党员干部所捐善款全部纳入“慈心一日捐”专户,专用于救助全市困难群众。

同时,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向局属各单位发出倡议,广泛动员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向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弱势群体、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目前各单位捐款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慈善意识,在全局上下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精神。

慈善事业是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助困、助医、助学、助残等慈善事业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全力帮助弱势群体,为泰安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