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来泰开展清洁取暖督导工作

2021-09-02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8月30日至31日,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张伯福一行来泰开展清洁取暖包市督导工作,并分组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农房防震改造、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现场。

在座谈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汇报了我市清洁取暖、农村危房改造、农房防震改造、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张伯福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清洁取暖工作事关大气污染治理和环境改善,以及广大群众生活质量的提升,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推进机制,积极沟通协调,拓宽融资渠道,强化资金保障,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切实把清洁取暖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高标准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取得显著进展。

市政府副市长赵德健表示,泰安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清洁取暖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总结经验教训,加足马力,紧盯时间节点,牢牢守住工程建设时间、质量两条底线,坚持监管创新和制度创新,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清洁取暖改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