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9-18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17日上午,市住建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侯爱萍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侯爱萍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从“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一个主题和四大成就”“建党精神和精神谱系”“以史为鉴和开创未来”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通过学习使我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洞观历史,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追求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体现着深远的战略谋划和真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泰安市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在重点工程和重点任务推进工作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发扬住建铁军精神,将“九个必须”铭记于心,落实到行动上,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推进泰城现代化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