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

2021-08-19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我们的时代是英雄辈出的时代,每一个时代楷模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为发挥时代楷模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邓稼先、张桂梅、袁隆平等时代楷模感人事迹,号召党员干部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两弹元勋”邓稼先心系祖国的未来,为打造守护祖国和平安宁的国之利器,隐姓埋名整整28年,为祖国核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时代楷模张桂梅坚守初心,扎根边远山区,通过教育改变大山女孩的命运,倾其所有为党和人民奉献一生;时代楷模袁隆平,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一生躬耕田野,开拓创新,勇攀高峰,把实现自身价值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使命中去……时代楷模们用青春,热血,隐忍,坚守,向中华民族乃至全人类诠释着何谓家国情怀,他们用自己的故事,温暖社会,照亮他人。

通过学习,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时代楷模给我们树立了人生标杆,要向时代楷模学习,学习他们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实干苦干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的为民情怀,履职尽责,勇担使命,奋发进取、甘于奉献,向更高的目标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书写新时代的住建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