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参观“东岳壮歌—泰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展览”

2021-07-14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4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住建系统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东岳壮歌—泰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展览”。

14日,住建系统党员早早的来到岱庙配天门集合,只见大家精神抖擞,鲜红的党徽在胸前熠熠生辉。8:30集合完毕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始参观。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先后参观了“东岳沧桑”“岱下星火”“泰汶抗战”“泰安解放”四个展区,全面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泰安人民投身革命洪流、英勇奋斗的革命历程。山东抗日游击队第四支队的红旗、洪涛烈士使用过的军号,徂阳分区手绣的誓词……一个个革命文物藏品,直观、真实、生动、形象地反映在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会议等。住建系统党员干部深受触动,进一步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决心。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