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0217/2021-000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组配分类 部门会议
市住建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

2021-05-09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会议时间】2021年5月8日

【会议议题】对局系统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会议内容】5月8日,市住建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对局系统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会议传达了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精神,播放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纪录片,成立了市住建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对涉及市住建局的重点指标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解,进一步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各业务主管科室和单位按照职责分工第一时间主动认领任务,对照任务梳理清单,确保各项任务指标不漏项、不失分、得高分。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增强做好迎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工作职责和任务标准结合起来,抓重点难点,全力做好城市公共供水安全保障和所承担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对照复审标准、创建要求,查缺补漏,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列出清单、挂账销号。

【列席情况】泰安日报社记者列席了会议。

会议报道链接:

http://mapp.my0538.com//m/newdetail.aspx?id=59322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