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0217/2021-0006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组配分类 防控措施
山东省卫健委在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春节期间保障工作情况

2021-05-31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10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山东省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马立新参加发布会,介绍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春节期间保障工作情况。

马立新介绍,截至目前,我省全域均是低风险区,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春节期间,一要切实把好疫情防控防线。严格落实“四早”要求,把好主动检测、关键环节、重点人群免疫、应急处置四道防线,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二要着力优化卫生健康服务。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优化假期医疗、疫苗接种、健康促进、绿码通行四项服务,努力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