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东省城市建设博览会在青岛隆重开幕——城市更新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2021-04-27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播放视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进一步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努力把城市建设成为美丽家园,让人民生活更美好,2021年4月27-29日,第三届山东省城市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城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城博会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一级巡视员赵泽生、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省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春雷、青岛市副市长张军等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张军致辞

王玉志致辞

赵泽生致辞

张积军致辞

李春雷主持开幕式

各市、县(市、区) 政府领导;住房城乡建设局、城管局及有关行业主管局(包括部分市、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园林局、水务局、交通运输局、公积金中心等)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业务主管处(科)室负责同志;有关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学术团体等机构的技术、管理人员;市政基础设施施工、运营企业等单位管理、技术人员等参加了本届城博会。

本届城博会以“城市更新,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住房城乡建设成就展、书画摄影展、新技术产品展览和学术交流活动。

作为经省政府批准同意的省级展会项目,山东省城市建设博览会是山东住建领域的综合性展会,对展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成就、推广城市建设管理先进经验、促进行业科技创新具有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