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审批窗口:贴心服务打造最美窗口

2021-04-20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山东龙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贴心服务、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市住建局审批窗口工作人员手中,以此感谢窗口工作人员专业耐心、贴心周到的服务。

近年来,市住建局审批窗口紧紧围绕“贴心代办、热心帮办、一心办好”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在办理用水、用气申请手续中,市住建局审批窗口工作人员根据企业需求,主动上门了解情况,现场分析,核实申请中部分区域用气、用水状况,提出解决方案,完善申请手续。同时按照服务对象需求,主动携带用气、用水配套费协议,现场签订。通过主动上门开展贴心帮代办服务,创新了窗口服务领域,方便了服务对象,提升了行政审批效能。真正实现了由“工作人员动嘴、服务对象跑腿”到“服务对象动嘴、工作人员跑腿” 的转变。市住建局窗口每月综合考核名列前茅,每月持续保持“红旗窗口”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授予年度“最美服务窗口”和“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群众服务无终点。市住建局审批窗口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变思想认识,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能,贴心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下功夫解决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在学用结合中促进工作,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百姓的点赞,为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