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考核优秀等次单位

2021-03-01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26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召开,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市住建局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考核优秀等次单位,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 ,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许伟代表市住建局做表态发言。

2020年,市住建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着力构建“全覆盖”“网格化”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保持了安全生产的平稳态势。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市住建局将全面落实会议部署要求,继续把安全生产作为“一号工程”,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生命线”,为全市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