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安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1-03-01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既有住宅使用功能,做好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为市民群众提供便利,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起草了《泰安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为提高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进一步增强政策制定的科学性和民主性,现将《泰安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以登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网址:http://tajs.taian.gov.cn/)获取《泰安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

taljxqgz@163.com  

(二)通过传真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

0538-8216376

(三)通过信函将意见和建议邮寄至:

泰安市东岳大街115号建设大厦15楼,邮编:271000

寄送信函时,请在信封上注明“泰安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字样。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8日。

附:《泰安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