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2月25日上午10时,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同时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住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体收看了大会实况,学习先进事迹,感受榜样力量,见证脱贫攻坚的辉煌成果。

会场中,大家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心路历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强大的领导力、组织力和执行力,同时被脱贫攻坚重大胜利背后无数负重前行的身影、众多催人泪下的故事,所深深的感动。

这是一次表彰大会,也是鼓舞大会。市住建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向楷模学习、向榜样看齐,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将以脱贫攻坚作为新的奋斗起点,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住建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