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汲取全会精神力量 彰显城建时代担当

2021-12-22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12月1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转化为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重点推进的14条新建、续建道路中,10项道路工程已经竣工,4项道路工程按照计划推进中;我市今年成功申报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项目试点城市,完成省下发的清洁取暖任务目标。同时,泮河、明堂河、梳洗河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不断推进,城市供水、供热、供气等公用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更新;城乡融合发展、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厕所改造,建筑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取得可观成绩。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持续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灵山大街东段跨辛泰铁路立交桥、双龙路、环山路东延二期等城市道路,全力攻坚城区西部热源、山口净水厂工程,做好引黄入泰、“莱热入泰”项目建设,切实提升城市基础设施的支撑和保障能力。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精准施策,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努力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抓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农村清洁取暖、危房改造、厕所改造等重点民生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努力推动泰安向环境美好、宜居幸福的中心城市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