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泰安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专家库(第一批)专家名单的通知

2021-12-15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有关单位、行业专家: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及监督管理工作的技术支撑,市工程建设指导服务中心开展了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专家征集工作。经个人申请、单位上报、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确定了孙树勇等111人为泰安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专家库(第一批)专家(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职责

1.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专家主要协助主管部门参与本地区建设工程消防相关政策咨询、评审论证、宣讲培训、应急处置、事故调查等技术服务工作。

2.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专家在技术服务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认真履行专家职责,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自觉维护建设工程消防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配合主管部门承担消防设计评审、现场技术评定工作的,应对出具的专家意见负责。

二、专家日常管理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再担任专家:

1.违反廉政和保密纪律的;

2.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质量不能满足要求的;

3.一年内2次未能按要求参加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活动的;

4.本人提出申请,要求不再担任专家的;

5.因身体健康等原因,不适合再担任专家的。

(二)在工作过程中发现专家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专家资格,并记入行业个人信用记录:

1.与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有关的单位或个人接触,参加宴请,接受财物或谋取其它利益的;

2.将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意见向外透露的;

3.干预其他专家的正常工作、影响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结果公正性的;

4.出现严重工作错误的;

5.经考核评价不满足专家要求的;

6.有其它违法违纪行为的。

市工程建设指导服务中心将不断完善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专家库运行机制,对专家库专家实行动态管理,根据专家履职及年度综合评价情况,解聘违规违纪或不能胜任工作的专家,并根据工作需要增补符合条件的专家。

附件:泰安市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专家库(第一批)专家名单.docx

泰安市工程建设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14 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