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泰安市建筑产业化专家的通知

2021-11-17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功能区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市建筑产业化工作,促进我市建筑产业化持续、健康发展,根据省市关于推进发展建筑产业化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需要,决定建立泰安市建筑产业化专家库。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1.恪守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客观公正,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强。

2.熟悉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具备较丰富的建筑产业化行业专业知识。

3.具有15年以上的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实践经验,或具备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深化设计、施工、监理经验,具有高级工程师或同等级别专业技术职称,国家实行执业注册制度的专业具备相应的注册执业资格(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师等)。

4.现任职于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施工、监理、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单位、研究机构。

5.本人自愿参加行业各种评审工作,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行为记录。

二、推选程序

(一)本人申请、单位推荐。由本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单位根据申请人现实表现,对符合推荐条件的进行推荐。

(二)审核公布。根据各单位推荐情况,审核组对被推荐人进行筛选、审核,对符合条件的纳入候选名单公示无疑后正式入库。

三、有关要求

个人申请表和汇总表(见附件1和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于2021年11月30日前由推荐单位统一报市建筑业发展中心建筑科技科,电子版传至cyhtgbgs@163.com。联系人:刘忠伟,电话:8225076。

附件:1、泰安市建筑产业化专家推荐表

          2、泰安市建筑产业化专家推荐汇总表

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1

泰安市建筑产业化专家推荐表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毕业学校﹡


  历


所学专业﹡


从事专业﹡


技术职称﹡


执业资格


工作单位﹡


担任职务


单位性质﹡

设计单位□  图审机构□ 施工企业□ 监理单位□ 构件生产企业□ 其他□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工作

简历

*


主要业绩*

(参与主要项目、获奖情况,可另付页)


个人签字(章)


单位

意见

 

 

(公章)

  月  日

备注


注:1.工作单位请写全称。

2.带*号为必填项。


附件2

泰安市建筑产业化专家推荐汇总表

 

填报单位(公章):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出生年月

职务

职称

所学专业

现从事专业

办公电话

手机

邮箱

1











2











3











4











5











6











7











8











9











关于推荐泰安市建筑产业化专家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