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筑业发展中心迎接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实地考核

2021-11-01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11月1日,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善带队,对泰安市建筑业发展中心“双随机一公开”和年度报告公开进行实地考核。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赵鹤,市建筑业发展中心主任任德会、党委书记赵克华及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任德会主任对发展中心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考核组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对中心履行职责情况、年度报告公示情况、法人登记事项以及绩效考核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考核组对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中心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各项工作运行管理规范。

本次实地考核既是对中心履职情况的一次检验,也是对中心工作的一次督促,市建筑业发展中心主任任德会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立足职能,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