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参加省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解读视频会议

2021-10-08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按照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9月28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印林带领市住建局营商环境专班参加了山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理建筑许可审批服务水平政策解读视频会议。

本次视频会议由山东省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组织。会议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晓军同志详细讲解了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内涵、提升建议和有关要求;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处处长张有伟同志,结合实际,介绍了济南市先进的工作经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政策法规处三级主任科员曹飞,对《山东省进一步规范提升办理建筑许可审批服务水平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对办理建筑许可指标评价、时间把控、工作环节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市住建系统将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常态化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和人民群众对住建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