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莱热入泰”长距离输送供热管网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2021-10-29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国家和山东省关于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评估的要求,泰安市泰山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对《泰安市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莱热入泰”长距离输送供热管网工程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进行评估。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在决策、准备、实施和运行阶段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请积极参与。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泰安市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莱热入泰”长距离输送供热管网工程

2、项目单位

泰安市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

3、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从华电国际莱城发电厂围墙外一米至泰安市区博阳路既有高温水管线接口的长输供热管网,配套建设1座中继泵站、1座隔压换热站,管网总长度为48.7公里,其中长输管网长度为42.0公里,管径为2×DN1400,设计循环流量为 13892t/h, 项目建成后满足泰安市城区2500万平方米(1050MW) 供热需求;管网工程沿道路或农田敷设,管线沿途绕过村庄,不涉及居民房屋拆迁。项目永久占地3.1213公顷(46.82亩),其中中继泵站征地0.8946公顷(13.42亩),隔压换热站征地 2.2267 公顷( 33.4 亩)。项目计划总投资为180469万元。项目建设工期为24个月。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内容

1、范围

项目周边可能受影响的居民、企事业单位、学校、政府和其他组织等利益相关者。

2、主要内容

包括对建设项目是否支持;项目建设对您生活的影响;对项目用地补偿的意见;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的影响,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众可在公示期间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提交书面、电子或口头意见,也可直接到项目稳定风险调查单位反映意见。为了更好的进行意见反馈,请留下您的具体联系方式。

四、评估单位

单位名称:泰安市泰山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泰安市岱宗大街317号 

邮编:271000

联系人:彭兵

联系电话:0538-8780107

电子邮箱:  283421395@qq.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泰安市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莱热入泰”长距离输送供热管网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意见和诉求)

五、公示时间

2021年10月29日至 11月4日。

2021年10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