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赴德州市学习考察

2021-10-25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为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全面提升住建工作水平,10月20日,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带领局业务分管同志、业务科室负责人,同时邀请市财政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赴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组就当前住建工作推进实施情况与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德州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雨污管网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学习了德州市建筑业发展、勘察设计管理、村镇建设、物业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当前住建工作存在的困难交换了看法。随后,学习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德州市月湖公园、市妇女儿童医院、东部地下管廊及地上设施、高级师范学校等6个重点城建项目。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亲眼见证了德州市住房城乡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开拓了眼界,学习了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德州市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市住建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全面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贡献住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