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联合圣华社区开展“深化‘双报到’ 筑牢共同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8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深度融合,推动“双报到”工作扎实深入开展,10月11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员深入圣华社区,联合社区开展“深化‘双报到’筑牢共同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住建局机关党员与社区党员群众首先共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详细了解山东体育健儿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勇创佳绩的生动故事,亲身体会了山东体育健儿爱党爱国、敢于拼搏、追求极致、为国奉献的优秀品质。

随后,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大家共同观看了网络安全知识科普片,传播文明风尚,增强个人信息保护和网络安全意识,筑牢广大党员和社区居民的网络安全屏障。

学习结束后,根据社区摸底调查的情况,党员志愿者代表共同走访慰问了社区的孤寡老人、残疾老人以及百岁高龄老人,送去米、面、鸡蛋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组织、机关党员与社区的共驻共建,推动了党员“微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号召力,也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同时,机关党员在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体会到了一种获得感、幸福感和价值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凝聚力量,为泰安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