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敬老|市住建局联合圣华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5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人间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敬老情。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住建局机关联合圣华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双报到”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根据社区摸底调查的情况,市住建局局机关及圣华社区党员志愿者代表共同走访慰问了4位社区孤寡老人、残疾老人以及百岁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鸡蛋等慰问品,向他们送去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活动中,志愿者们亲切地和老人谈心谈话,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老人的关爱与敬意。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的核心和精髓。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志愿者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全面传承和弘扬好传统、好家风,在全社会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良好氛围中,让老人们感受来自社会大集体的温暖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