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日】市住建局开展“心系群众冷暖、保障供热安全”政府开放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4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临近年关,群众供暖问题成为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为深入了解我市供热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加大供热信息公开力度,持续提升供热服务水平,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结合今年1月1日《泰安市供热条例》的正式实施,1月22日,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心系群众冷暖、保障供热安全”政府开放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泰山城区热力公司举行,市住建局机关党员、市住建局特约人员、部分社区群众代表、泰安电视台等媒体记者深入我市供热企业现场参观、指导,近距离了解供热企业运行情况。活动中,大家首先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开展了集体学习,共同观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片,通过生动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党员铭记来路,坚守为民初心。随后,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泰安市供热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和今年供热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在座谈中,市住建局特约人员、社区群众代表、相关媒体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对我市的供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咨询相关问题后,对下一步《泰安市供热条例》贯彻实施,保障群众供热等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热力公司调度中心和中继泵站,通过实地参观,零距离了解温暖背后热力人的艰辛努力和付出,感受住建系统铁军把温暖送到用户心坎儿上的决心和信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本次“政府开放日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决心、强化了沟通联系,市住建局特约人员、社区群众代表、相关媒体朋友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住建工作,为住建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市住建局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铭记来路,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在民生实事上狠下功夫,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