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0217/2021-0003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组配分类 政务公开工作部署及培训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听取政务公开工作汇报

2021-01-24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24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听取政务公开年度考核情况汇报。市住建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政务公开年度考核资料、网站第三方评估等工作准备情况。

会议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研究,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部署,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就政务公开考核工作,许局长强调办公室要牵头抓总,各业务科室要密切配合,确保年度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