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0217/2021-0005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组配分类 部门会议
2021年1月24日 局长办公会议

2021-01-24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会议时间】2021年1月24日

【会议议题】对年度考核、安全生产、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内容】1月24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听取各科室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对年度考核、安全生产、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年度考核工作。人事科牵头,各科室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各项考核工作,争取好成绩。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狠抓安全生产,确保不出问题。三是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要积极宣传关于事业单位改革的相关要求和政策,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列席情况】泰安日报社列席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