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0217/2021-000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组配分类 部门会议
市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查检查部署会

2021-01-20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会议时间】2021年1月19日

【会议议题】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查检查部署会,对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内容】

会议下发了《关于印发<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查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方案》),要求住建系统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会议、批示精神,深刻汲取烟台栖霞市五彩金矿爆炸事故教训,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对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本次督查检查采取市级主管部门带队督查、异地交叉互查的方式开展。市住建局成立四个专项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现场等方式对各县市区(功能区)安全生产排查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各县市区、功能区主管部门组建不少于3人的异地检查组,由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带队,聘请安全专家参与,开展区县异地互查工作。

【参会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