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灵山大街东段跨辛泰铁路立交桥10kV及以下电力迁改工程设计采购项目采购需求

2021-01-19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采购标的需实现的功能:满足泰安市灵山大街东段跨辛泰铁路立交桥10kV及以下电力迁改工程设计服务及使用要求。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要求:按照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鲁财库〔2007〕32号、财库[2014]68号、财库[2017]141号等文件要求执行。

二、采购标的需执行的标准

国家相关标准:达到国家相关要求合格标准

三、标的要求

质量要求:合格标准

安全要求:合格标准

四、交付要求

标的数量及范围: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交付或实施时间:15日历天,根据招标人的要求(以建设单位书面通知为准),在开标前完成初步设计方案,方案中标后 3工作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提供合格、完整的施工图并提供给招标人;合同签订日起不少于12个月的后续服务工作。包括:提供现场咨询服务,配合解决施工中所涉及的设相关问题。

交付或实施地点:按甲方要求。

五、服务要求

服务标准: 符合采购文件相关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服务效率:按照采购人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服务。

服务期限:15日历天,根据招标人的要求(以建设单位书面通知为准),在开标前完成初步设计方案,方案中标后 3工作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提供合格、完整的施工图并提供给招标人;合同签订日起不少于12个月的后续服务工作。包括:提供现场咨询服务,配合解决施工中所涉及的设相关问题。

服务效率:按照采购人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服务。

六、验收标准:合格标准。

七、其他技术及服务要求:详见附件

需求公示.doc

发布人: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