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0217/2021-000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组配分类 部门会议
2021年1月12日 局长办公会议

2021-01-12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会议时间】2021年1月12日

【会议议题】听取2021年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主要预期指标、重点工作、年度计划初步建议

【会议内容】1月12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许伟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听取2021年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主要预期指标、重点工作、年度计划的初步建议。

会议指出,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以后,省住建厅专门印发了《2021年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规划》在总结2020年住房城乡建设计划完成情况的同时,明确了2021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主要计划指标,其中棚户区改造、公共租赁住房、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我市均承担明确的指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积极对接省级部门,除省计划中已经列明的指标任务外,住建工作其它方面的年度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明确。要对照目标细化任务清单,列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明确责任人,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列席情况】泰安日报社列席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