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城区热力公司全力推进泰城供暖项目建设

2020-09-15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一场秋雨一场寒,进入九月泰城秋雨连绵,酷意褪去凉意袭来,在供暖即将来临之际,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正在上紧发条全力迎接2020-2021年供暖季,目前迎胜路、梳洗河西路、天烛峰路三大重点项目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施工,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迎胜路高温水南延项目全程6.2公里,管径为DN1000- DN800,现涉及泮河大街及万官大街管网的改造工作。现因万官大街锻压设备厂正在拆除工作,在9月30日前,不影响公司管网注水前提下,拆除后将连通迎胜路南延管道与万官大街管道,其他部分将根据道路施工进度同步展开。

梳洗河西路(万官大街至金星街)高温水管道工程,设计管径DN600,起点为国电东线梳洗河西岸预留DN600分支,沿梳洗河西路东侧向北敦设至泮河大街,沿泮河大街南侧向东敷设,接现状DN600预留接头,全长为1955米。项目完成后,将与国电东线主管道互联互通,保证热源输送的充足稳定。

天烛峰路高温水管道工程,起点为灵山大街与天烛峰路交口,终点为环山路与天烛峰路交口。本工程主管经为DN600及DN400,管线敷设于路中心以东。项目完成后,与北上高大街管线、擂鼓石大街管线、灵山大街管线并网,将成为泰城东部地区供热的有力保障。

同时,城区热力公司基建工程部按照公司总体部署,结合泰城道路建设,重点组织新凤小区、岱下华庭、国悦府管线改造等工程,目前项目也进入收尾阶段。

面对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的局面,热力公司精心部署,将按照“挂图作战”的方式,按计划、按进度、按要求推进实施,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多措并举,全面保证重点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为泰城集中供热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