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走访慰问抗战离休干部活动

2020-08-28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到来之际,市老干部局、市住建局联合走访慰问住建系统抗战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民族、为国家做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慰问组分别看望了住建系统离休干部吕太明、类国墉和战秀英三位抗战老前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慰问组表示,抗战老干部、老同志,是民族的英雄、国家的功臣,为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新中国成立后,各位老前辈积极参与泰安城市建设、为住建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广大城市建设者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前辈们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住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三位老前辈对组织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下一步将继续争做政治坚定、无私奉献的新时代老人,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