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全力打好决胜之战 奋力夺取最后胜利

2020-08-18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三年一轮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即将迎来“期末大考”。各级要坚守为民情怀,发扬严实细致作风,拿出决战决胜姿态,落实重奖重罚机制,以冲刺的状态,以“挑山工”的担当,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后胜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市委副书记曲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出席。

崔洪刚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各项工作呈现出新的变化,共建共享文明城市效应进一步释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既是一种荣誉,更带动了城市品质的提升、市民素质的提高、城市发展后劲的增强。要抓住创城的机遇,把城市建设好、美化好、管理好,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解决好。要抓好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加快工程进度,强化交通疏导,解决好具体问题,最大限度争取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工作要严实细致,特别是各级领导要抓具体,从解决具体问题入手,取得领导主动权。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围绕农贸市场周边社区小区及背街小巷、“门前五包”、主要交通路口秩序、小区物业服务、不文明养犬等,开展好专项治理。

崔洪刚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头拱地、向前冲,抓好创城各项任务落实。各级领导要带好头,进一步强化领导包保责任,集中时间、集中领导、集中精力,和基层的同志合力抓好问题整改。市委常委要抓好重点区域的包保。要严格落实兑现好奖惩措施。

会上,通报了6月份、7月份全市文明城市测评结果。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泰山区、岱岳区、各功能区及辖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