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联合圣华社区举办“深化‘双报到’ 筑牢共同体”文明礼仪讲座活动

2020-06-04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践行文明礼仪 争做文明市民”

为进一步推动“深化‘双报到’筑牢共同体”工作深入扎实开展,普及学习文明礼仪知识,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礼仪素养,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3日下午,市住建局联合圣华社区举办“深化‘双报到’ 筑牢共同体”文明礼仪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以“文明礼仪”为主题,由党员志愿者,泰山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办主任、工会经理,港华集团金牌培训师王玉授课。她从什么是礼仪讲起,通过你问我答、现场演示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标准的仪容形象塑造、仪表形象塑造、社交礼仪等内容。王玉讲师生动活泼的讲解形式、专业详实的培训内容,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好评。

通过本次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大家充分认识到礼仪的重要性,了解文明礼仪的基本常识,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和道德水平,积极营造弘扬传统美德、传播文明礼仪、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