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

泰安市双龙路建设工程道路方案及施工图设计项目

泰安市双龙路建设工程道路方案及施工图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泰安市双龙路建设工程道路方案及施工图设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TAZB2020-6-12

2.2工程名称:泰安市双龙路建设工程道路方案及施工图设计项目;

2.3 建设地点:泰安市泰山区;

2.4 建设规模:双龙路北起紫欣路,经谢过城大街、北上高大街、擂鼓石北街、擂鼓石大街、繁荣大街、东岳大街、东湖路、五马街,南至灵山大街,总长约4.45公里,其中紫欣路至北上高大街段红线宽30米,长约1.1公里,北上高大街至灵山大街段红线宽50米,长约3.35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桥涵、排水、路灯、电力、环卫等。

2.5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经图审合格;

2.6 招标范围:泰安市双龙路建设工程道路方案及施工图设计服务;

2.7 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2.8 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715.25万元;

2.9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3.2具备独立承担本项目服务能力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单位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机构,须同时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行业甲级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领取、投标文件的递交

4.1公告时间:20206230830分至202063016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地点:本项目投标人须登录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www.taggzyjy.com.cn)领取招标文件。

4.3方式:投标单位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请各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澄清文件下载”栏目及公共资源交易网建设工程交易信息栏目发布公告(招标公告、变更公告)信息,如项目网上报名单位不足三家,代理机构将发布澄清(变更)公告,并发布二次招标公告;如因报名单位未及时查看交易平台信息而对自身造成损失,相关责任由报名单位自行承担。

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须仔细阅读《企业CA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办理须知》(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通知公告→点击查看→附件下载)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相关事宜与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联系电话:交易信息入库:0538-6288136,山东CA认证:0531-88038619

4.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721900分,递交地点为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厅(花园路39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泰安市泰山区长城路16

    编:271000

联 系 人:吕科长

    话:0538-6261552

招标代理机构:泰安市山水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泰安市灵山大街232号华伟家园A7

项 目 经 理:陈锋

   话:1866089200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