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送法进工地,服务到一线”普法宣传活动

2020-05-19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法治宣传志愿者服务队一行20人深入莱泰高速省庄互通立交桥改扩建工程、北上高大街、灵山大街东段施工现场,开展“送法进工地,服务到一线”普法宣传活动,为重点工程建设送上法律服务。

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发放宣传资料、调查问卷的形式展开。在项目现场,普法志愿者们向工程指挥部赠送了《住房城乡建设法律法规汇编》《住建领域常用法律法规问答》等宣传资料100余份。随后,大家走进施工现场,深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志愿者向项目监理、施工等一线人员发放了“普法需求调查问卷”,把普法宣传与普法调研相结合,力争进一步提高“精准普法”“按需普法”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全市重点工程建设大局。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将法律知识送到工地现场、送到一线工人员手中,不断提高他们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保障工程施工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