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泰安今天又有两条道路通车!迎胜路南延工程和青兰高速莱泰段,跑起来!

2020-12-18 泰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12 月 18 日,迎胜路南延工程、青兰高速莱芜至泰安段改扩建工程同时通车,实现城区主干道与高速公路互通互联,不仅打通了城区 " 主动脉 ",也畅通了城市内外循环,在满足泰城市民日常出行需求的同时,为城市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支撑,将更好地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迎胜路南延改造工程是泰安市委、市政府确定的 2020 年十件实事之一。工程北起灵山大街,穿过下旺村,南联青兰高速和高新区龙泉路,东接龙潭路,全长 8.2 公里,采用高架桥加地面辅道的方案建设,高架桥由北向南依次越过泮河大街、泮河、岱阳大街、万官大街,连接到泰安南收费站,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泰城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工程。

青兰高速公路莱芜至泰安段改扩建工程全长 63.86 公里,项目起于济南市钢城区颜庄镇西港村南的 G2 京沪高速公路,止于 G3 京台高速泰山枢纽立交,新建段 43.1 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改扩建段 20.76 公里,采用双向八车道标准。其中,该项目在泰安境内全长 39.37 公里,途经岱岳区、泰山区和泰安高新区。青兰高速莱芜至泰安段在泰安境内设角峪、泰安东、泰安南三处收费站,并对泰山服务区进行改扩建。

青兰高速莱芜至泰安段在徂徕枢纽互通立交与济泰高速、泰新高速实现互通互联,在泰山互通立交与京台高速实现互通,在泰安南收费站,可通过高架桥快速通达迎胜路。青兰高速莱芜至泰安段的通车,使得泰安境内高速路网的通行能力得到大幅提高,成为泰城东西方向的一条快速通道,对泰安城市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