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

龙潭路灵山大街以南改造延伸至泮河立交桥 道路将改为五车道

由市住建局牵头实施的龙潭路灵山大街以南段改造工程迅速推进,为解决市民关注的焦点问题,该工程确定将改造范围扩大至灵山大街至泮河立交桥约840米,沿线道路只拆除龙潭路东侧绿化隔离带,西侧保持不动。

目前龙潭路与灵山大街交汇处西南角的二层小楼已经完成拆除,沿线的管道迁移和道路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展开。同时,根据近日市民拨打泰安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反映的“建议将电校向南至老儿童医院路段一并拓宽”的建议,市住建局进行了充分考虑和实地的调查,针对龙潭路南段道路改造问题,指挥部已将群众意见及时向上反映,并根据上级指示及时做出变更,确定了将施工范围范围由灵山大街至电校扩大至灵山大街至泮河立交桥,长度约840米。

与此同时,由于涉及沿线地下管线等因素,道路沿线西侧人行道地下不具备安装路灯管线的空间,因此施工只拆除龙潭路东侧绿化隔离带,西侧保持不动。也就是说,该路段未来将是东三西二五车道道路通行情况。
  龙潭路与灵山大街道路交会处作为泰城车流较大路口,尤其是由南向北的车辆,在十字路口处长期以来饱受着堵车带来的困扰,为解决此问题,8月21日起龙潭路部分路段启动改造,目前项目施工顺利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