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

市领导调研部署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2月11日,副市长赵德健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调研部署2019年泰城重点工程及住建为民要办的实事工程。

  在听取工程汇报后,赵德健指出,2018年市住建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完满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博阳路、万官大街、凤凰路等道路顺利通车,泰城交通大动脉被打通、路网体系更加健全。
  赵德健说,2019年是“工作落实年”,住建系统承接的任务更加繁重,擂鼓石大街中段、环山路东延改造等市民关注的城市道路即将启动,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正在积极筹划,市住建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谋划部署,落细落实工作目标,下大力气解决市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要注重综合施策、精准定位,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抓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程按期完成,要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